大家好,我是周周

我的膚伲夯旌闲停═區油兩面幹)

年齡:80後的寶媽一枚啦!

博客:http://zzkadzz.blog.163.com/

護膚產品地址在博文:奔三寶媽素顏美肌養成記--2012.6.27中

微薄:http://weibo.com/zzkadzz

感謝管理加精和推薦噢

在上次用過米粒家產品後我的心就立馬長草啦,這不最近又敗了幾款店內的明星產品啦

純天然護膚品 diy 抗敏美白去角俦�/span>

大家都用過去角俚漠a品吧,其實我是很少買這類的產品的,一是怕用錯了產品會使角僮儽�/p>

二是有時我會自已DIY去角俚漠a品哈,不過只會些簡單的啦,喜歡用天然無刺激的產品,對肌膚才不會有傷害噢

這款去角俚漠a品溫和的俚丶冎参锱浞�無酒精 無礦物油

它的成份中含有玻尿酸甘油這些保濕的成份,也可以很好地給肌膚滋潤噢

如果經常不去角俚脑拰︶崂m的保養品的吸收也起不到好的效果噢,建議每周1次就OK啦

看看我用了這個冰晶後搓出來白白的就是髒的汙垢噢

清潔好面部後,來做個面膜吧

桂花蜂蜜保濕凝凍 美白補水保濕排毒

它的主要功效是美白,補水,收斂毛孔,抑制黑色素,促進新陳代謝,調理油脂,預防細紋跟衰老,有效改善膚色。

含有真正桂花花瓣和純蜂蜜深層補水緊致肌膚去黃美白效果極佳

塗在手背上再近距離看看噢里面有花噢

這個面膜可以作睡眠面膜來用的,不過我就是把它當作深層保濕滋潤面膜來用啦

直接塗厚厚的一層然後15分鐘後洗掉了

用過之後皮膚立馬水當當噢

這次入了幾款原液來用,效果挺不錯的噢,其實我臉上還是有些小問題哎

痘痘消精華液 迅速消除痘痘 祛痘 痘印 消炎

這是一款蘊含草提取 茶樹 金銀花等純天然植物祛痘成份的精華液,我的皮膚是混合弄的T區愛出油

平時的劉海也總擋著額頭那里,所以這個地方是痘痘常常出沒的地方噢

原液不需要太多,1到2滴足夠了,用多了會適得其反噢,把原液塗在長痘的地方就OK啦

勝大牌 diy 左旋VC精華原液 美白提亮膚色去黃 淡斑

主要成份:超小分子玻尿酸新型維他命C ,海洋膠原蛋白,角鯊烷

話說不知道是長期面對電腦的原固還是什麼,鼻子兩邊長了些斑了

腫麼辦呢,這時我選擇了左旋VC原液主要它能淡斑噢,這個不是一二天就能見效的,所以我最近可是天天用呀

保濕皇後 『進口玻尿酸原液』超濃縮精華 保濕補水嫩膚修護

玻尿酸的功效MM們是都知道的吧,好多護膚品里也都會含有這種成份,它能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哈

也正是我們這種混合偏幹肌所需要的呢

我的皮膚經常水油不平衡呀,原因是缺水導致的噢,所以補水是關鍵

自從上次剪過頭發後就一直沉浸在後悔之中呀,因為要是不去理發店吹洗的話我的頭發就是亂七八糟的樣子

這個時侯我想到了假發,一直想買卻沒有買成,這次是看到有好多人推薦旗發館的看了還不錯

就下定決心入了哈,收到貨就立馬來秀嘍

選的是梨花頭板栗色的,實物和我想象中是一樣的,發俸芎妙伾舱俏蚁矚g的不誇張的那種

里面有附送小卡子和網套

這是里面的樣子,戴好後2邊有扣帶扣緊就不會掉了

看看我現在的頭發,在家自已洗後就怎麼吹還是沒型的樣子

先用小夾子把頭發全部弄上去,然後用網套套好,直接戴上就OK啦很簡單吧

哈哈戴好嘍,來臭美一下啦,因為在浴室中有開燈光所以發色變了呀,成黑色的了哈哈

不過這個更像真發吧,嘿嘿,挺自然逼真的噢

其實我覺得把劉海分到一邊也很不錯哈是吧再夾個小發卡

哈哈真的好喜歡這款假發噢,而且它的透氣性也不錯戴了一直拍照呀也沒覺得悶呢

假發地址在博文日志旗發館--真真假假分不清

好啦,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里啦,多謝親們的支持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ofanli349 的頭像
    taofanli349

    taofanli349的部落格

    taofanli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